close

我没参加饥饿三十 是因为 。。。

嗯。。。

除了是 考试期间

还有 assignment 很多

 

【最主要是】

我不想孤零零一个人 。。。

Seniors。。。

对,我认识

不过。。。

都那么久没见

有没有什么交集

四个小的里面

唯有我 和他们

最没交集

 

见到面也没讲话

和脑残

嗯。。。

说来说去都是那些事

 

我开始不喜欢孤零零一个人了

总觉很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我喜欢胡闹了

喜欢毒舌别人

黑别人

酸别人

 

我只好捐钱

在家饥饿一下

 

光喝水吧 =]

 

Seniors 。。。

总是没话题

也有时觉得他们认为我很闷骚

 

虽然这样的我不是真的我

我可以很癫

可以很无节操

 

就是不能在他们面前这样

很 别扭。。。

 

很多次了

他们给我的感觉很冷

 

没几个主动和我交谈

都是我在插嘴

 

我只是在那一旁笑

吃吃吃

我是吃货没错

 

*【我身材圆圆没错

我就是喜欢吃

吃货是最幸福的】*

 

回正题:。。。

 

没参加饥饿三十是一个遗憾

T.T

 

Seniors。。。

嗯。。。

别怪我

我想不通所以没参加了

 

反正没人会因为我没参加而感到 【残念】

对吧? =D

 

我也没损失

他们也没损失

 

他们一样会开心

我也一样会很忙

 

总是会好奇为什么别人总是和SENIORs 很好关系

很谈得来

而我。。。

 

唉。。。

没办法

我不会Socialize

 

又不轻易谈心

 

看到她们可以和他们chat 来 chat 去

有点羡慕啦

 

现在我身在Saito College 也没勾搭到 Seniorssss

【残念】

 

默默地和伙伴们四人【我的cheh神 犯罪集团】一起逗逼

 

【饥饿三十】

让我注意到这个问题

真的有影响叻。。。

 

Seniorsss,玩得开心点吧 =D

【我不是很喜欢吴建豪而已】

哈哈哈哈

 

晚安 。

我坦白了别怪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歆空下。路人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