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看了一个部落格

有点像我的一位朋友

ta也是整天在那里述说着

自己的不幸

家庭

自身

经济

都有问题

可是

总是得逆来顺受嘛

别每天講要省

結果我看見你每天都在玩樂

我知道

你有很好的朋友緣

全都是年長過你

男生朋友

幫了你很多

還在經濟上幫助過你

那不是很好嗎?

他們那麼有心幫你

就領了它吧

 

還有

你的路是你自己

用了半年來決定的

應該會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是說

才剛開始不久

就動搖自己的想法

 

你知不知道別人在

網上看到你的推文狀態

整個人都不好了

 

還有

別投訴說自己多糟

有多不好的家人

甚至是家庭

然後一直在贊那些沒有血緣關係的朋友

多好多幫你

朋友是可以選的

可是家人卻不可以

打從出生時的那一秒起

死的時候的那一秒以後

他們都是你的家人

最親的家人

你不應該這樣嫌棄你家人

 

還有

別在那裡好像在自責那樣

然後又好像很正面地叫自己積極不要頹廢

這樣是很好

不過

太頻密了

我會覺得我看膩了你的狀況

覺得你長不大

一直煩這個

埋怨那個

過了不久

還是老問題

覺得你自己沒有嘗試去解決

看到我都覺得心煩

 

我也一樣

很多是要煩

家裡也是有問題

不過我嘗試去解決

現在不是好了嗎?

希望你別再這樣投訴然後又後悔了

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歆空下。路人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